原木餐桌訂做|原木餐桌訂製原木餐桌工廠|原木餐桌工廠推薦浪體育公眾號

5月10日上午,大連一方俱樂部在體育中心訓練基地進行瞭賽前媒體開放日活動。今天的訓練課氣氛相對輕松,球隊在接連取勝後依然保持良好的訓練狀態。訓練結束之後主帥舒斯特爾接受瞭記者的采訪,在采訪中舒斯特爾介紹瞭球隊同江蘇蘇寧的備戰情況,也就外界關心的引援問題做出瞭解答。

24小時滾動播報最新體育資訊、趣聞和視頻,更多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(sinasports)

在被問到聯賽間歇期球隊是否會做出調整引進內援時,舒斯特爾坦言:“關於引援這是一件非常重要 的事情,我和俱樂部一直在研究,中國聯賽可以引進5名內援,之前已經引進瞭3名隊員,我們現在還剩2 個名額。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把餘下的兩場比賽去踢好,爭取在世界杯之前把聯賽排名提高一下。在 間歇期我們一定會很好的去調整,引援的事情也會繼續去研究。我在引援上也是有標準的,引進的球 員必須要比現有的球員優秀,而不是濫竽充數將這兩個引援名額用完。我們也會根據球隊的標準來挑 選球員,因為這兩個名額對於球隊來說非常的重要。”

在上輪對陣廣州恒大的比賽中一方3-0取得勝利,賽後一時間也成為外界關註的焦點,在被問到是否會有壓力時,舒斯特爾說道:“我們隊不管跟誰踢都會去爭取勝利,不管是跟恒大還是以後跟其他的球隊。如果其他球隊認為我們變強瞭,這很正常也很合理,這也並不是一件不好的事情,隻是我們要堅持自己,繼續提高,爭取去贏得更多的勝利。”

下輪對手江蘇蘇寧最近狀態十分出色,談到本場比賽一方外援將如何使用,舒斯特爾表示:“首先原木桌板批發|原木桌板批發工廠現在隊中的一個現象讓我很高興,因為我們在最近的兩場比賽中都取得瞭勝利。這兩場比賽取勝的同時,還保持瞭對對手的零封,對我們來說這也是很關鍵的。因為從我來到球隊之後每場比賽都有丟球,零封也說明瞭我們最近在防守端有瞭很大的進步。在外援的使用上現在還很難有一個定論,因為我們也要根據每場比賽的對手去選擇,不過我們最近的防守做的不錯讓我很欣慰。”



目前中超已臨近第一個間歇期,舒斯特爾也一直在嘗試球員的輪換,對此他也從中收獲瞭很多心得,他說:“我們現在球隊球員的狀態都不錯,我也找到瞭一個合適的首發陣容,當然比賽並不是11個人來踢,還需要其他隊員進行補充。所以我們會根據對手的不同來調整陣容,不過每周都去調整主力陣容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意義,因為如果一個球隊踢的還不錯的話更需要穩定性,當然可能很多時候需要從對手出發,在戰術上做出一些調整,這都需要從比賽出發去定奪。”

稿件來源:大連一方官方

訓練結束後,主力球員楊善平也被媒體邀請采訪,談到剛剛贏下強大的廣州恒大這場比賽,楊善平表示:“球隊已經努力很長時間瞭,首勝應該在前兩場就應該到來,但是可能在某些細節方面沒有做到位,運氣可能也沒在我們這邊,這場比賽拿下後我們可以開心一兩天,但我們要著重做好下兩場比賽的部署。戰勝中超霸主廣州恒大,下個對手肯定會很重視,尤其還是客場比賽,我們不能有一點松懈。但不論怎麼樣,我們在主場3-0拿下瞭廣州恒大,這給我們在間歇期前的兩場比賽增加瞭心氣,我們有信心打好接下來的比賽。”

大連還有大招?舒斯特爾:夏季引援要比現有球員優秀

大連一方繼續前進
arrow
arrow

    mcradaqr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